富达国际任命黄小薏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券中社4月20日讯,富达国际宣布任命黄小薏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小薏将常驻上海,负责管理富达在华的资产管理业务,全面领导公司的业务、投资、运营及其他关键职能部门。

加入富达之前,黄小薏担任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和管理。华宝基金成立于2003年,资产管理规模截至2022年一季度约为3,500亿元。作为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黄小薏对中国市场拥有十分深入的了解和洞察。她的远见卓识、领导能力和丰富经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规模和影响力,并引领未来增长。

富达国际亚太区(日本除外)董事总经理马瑞杰(Rajeev Mittal)表示:“中国是富达国际的长期重点市场之一。黄小薏的任命更是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希望将富达长期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打磨的理念以及我们的投研能力带到中国,参与到中国资管市场中,为投资者带来解决方案。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中国打造并建立成熟全面的资产管理和养老金管理业务,基于我们在全球其他市场的一致运营方式,为中国更广泛的投资者群体提供服务。”

富达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小薏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富达。过去几年,富达在中国取得了重大的里程碑式的发展,我也非常期待能在全球领先的资管平台与国内外优秀的团队共事。中国的资产管理市场充满巨大潜力,我的职责在于抓住机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释放潜力,为投资者提供价值。”

富达国际已获得证监会批复,核准其在中国设立资产管理公司。获准开业之后,富达国际将能够在中国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为个人投资者带来多种投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机构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责编|周乐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