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公司报名“2022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 这两个奖项最热门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正有序推进中。

截至9月29日报名通道关闭,全行业68家信托公司中有45家信托公司报名参加本次评选,并成功向活动主办方递交自荐材料。

评选组委会对上述45家公司的自荐材料整理筛选,已经初步掌握本次评选报名的基本情况。今日这篇推文,即向大家揭晓本次评选的最新动态与热门奖项。

特别提示:此次评选的网络投票环节将改由APP进行。国庆长假之后,“2022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APP投票环节将在证券时报旗下APP券中社展开,请各参报公司注意信托百佬汇微信公众号和券中社APP相关信息。

18家角逐“优秀信托公司”

一如既往,此次评选活动奖项设置共分为三大类,其中包括综合类奖项﹑产品奖项以及人物奖项。

作为分量最重的大奖,“中国优秀信托公司”今年热度较去年有所升温,累计18家信托公司递交申报资料。高峰时期,“中国优秀信托公司”每年吸引超20家信托公司参与角逐,但在2021年仅15家公司参与申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选参与角逐“优秀风控信托公司”及“优秀财富管理品牌”这两大奖项的公司均只有10家,较2021年的14家数据变化较大。

传统奖项中,有13家信托公司参报“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这一奖项,热度较去年有所提升;另有7家公司报名参与竞争“突破成长信托公司”。

此外,2022年,“优秀信托文化建设公司”吸引了3家机构参与角逐,“优秀科技赋能信托公司”5家机构参与角逐,“优秀社会责任信托公司”吸引了3家机构参与角逐。相较往年,均有爆冷之感。

产品类“标品信托”最火爆

“2022(第十五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的产品奖竞争中,“优秀标品化信托计划”延续去年的“最热门”,共计15家信托公司携15只产品参与其中。

“优秀慈善信托计划”、“优秀创新信托计划” 、 “优秀家族信托计划”及“优秀绿色投资信托计划”分别吸引10家、7家、6家及6家公司参报,另有4家公司今年参报了“优秀服务实体信托计划”。

由于仅有1家公司参报“优秀股权投资信托计划”,这一奖项按照惯例取消。

10名精英角逐人物奖

人物类奖项方面,“2022(第十五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设置了“优秀信托经理”和“优秀理财经理”,重点考察相关从业人员业务拓展能力。

根据评选组委会统计,上述两个奖项各有5位精英参与报名。

评选组委会表示,本次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结果将以数据硬指标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得分为依据,辅之APP投票结果,确保评选过程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国庆长假之后,“2022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APP投票环节将在证券时报旗下APP券中社展开,请各参报公司注意信托百佬汇微信公众号和券中社APP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本届评选的评委投票环节也将启动。

责编:糯糯

校对:苏焕文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