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极速供应,山东省首个1类化学创新药加速上市

罗欣药业创下了创新药物卓越供应的新纪录。今日,山东省首个1类化学创新药——替戈拉生片正式向全国各大医院、互联网医院和零售药房开展供应,这距离替戈拉生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仅仅过去了15天。

1类创新药研发周期长、投入大。经过罗欣药业研发团队近10年攻坚克难,替戈拉生得以问世。替戈拉生是中国首款自研的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P-CAB),属于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研发的高科技成果。

替戈拉生拥有全新抑酸作用机制,通过竞争性地阻断H+/K+-ATP酶上的K+结合位点而起到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和传统抑酸药物相比,替戈拉生带来30分钟快速起效、强效持久抑酸、服用方便等新获益,能为治疗反流性食管炎、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带来全新的用药选择。

据了解,罗欣药业先后建成了15个科技创新平台,13个项目被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4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12个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等。

罗欣药业表示:替戈拉生的隆重上市,产品科技成果将在实现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会快速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回报,公司已定下两年内替戈拉生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目标。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经理骑虎难下!创新药企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机构称行业长期需求信心依然在
原创
葛兰“腰部”持仓来了!新进这家中药老字号,两股增持幅度近500%,重仓创新药、创新器械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