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交所全市场系列国际路演—东南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券中社8月3日讯 昨日,由上交所举办的“2022年上交所全市场系列国际路演——东南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近160家境外机构投资者,旨在为提升东南亚地区投资者对上交所市场的了解程度,吸引更多境外长期资金参与境内市场。中国银河证券作为合作伙伴一同出席活动。

上交所全球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浩在活动上表示,“国际投资者已成为上交所市场重要参与者之一,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投资者在华布局和投资上交所市场的速度明显加快。相信随着中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推进,上交所市场将为东南亚投资者在内的国际投资者,带来重要投资机遇。”

中国银河证券总裁王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国银河证券将与上交所加强合作,利用自身的国际布局优势,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的众多网点,为国际投资者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参会嘉宾冈三证券的Yoichiro Sano表示:“我们对于中国和A股市场的长期展望十分乐观,市场中有许多优秀的上市公司。”Homer国际投资集团的Michael Chan说:“此次上交所举办的活动组织得很好,十分有助于我们了解中国资本市场的动态。”

据了解,银河证券近年来通过联昌并购项目成为在广度和深度上领先布局东南亚地区的中国券商,境外业务网络延伸至14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实现东南亚全覆盖。下一步,银河证券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各机构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多方面业务联动,做好国际投资者服务工作。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