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摘星 华泰柏瑞基金斩获“三年被动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大奖

三大报颁奖季拉开帷幕,第17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获奖名单率先揭晓。凭借在指数投资领域突出的综合实力,华泰柏瑞基金斩获 “三年被动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大奖,这也是华泰柏瑞在指数投资领域揽获的第27座三大报权威奖项。

据了解,“明星基金奖”是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招商证券、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和中国银河证券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共同推出的基金业专业奖项,在业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

作为业内最早布局ETF领域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长期以来一直践行“指”做精品的运作理念,保持着16年零差错运营的记录。据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在突破万亿体量非货ETF市场中,华泰柏瑞基金管理规模超1000亿元,是仅有的3家非货ETF规模破千亿的基金公司之一,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在指数产品大发展的时代浪潮下,华泰柏瑞勇立 “潮流先锋”,致力于打造兼具长期价值以及鲜明特色的ETF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指数配置工具。这些年,华泰柏瑞推出了市场标杆级跨市场产品——沪深300ETF(510300),持有人户数超过78万户(数据来源:基金年报,截至2021/12/31)的一线“网红”——红利ETF(510880),上市第一个完整年度即为基民盈利超过33亿元(数据来源:基金年报,截至2021/12/31)的碳中和主力产品——光伏ETF(515790),身兼量化之锋和指数之锐的首批增强型ETF产品——500增强ETF(561550)等重磅产品,深受市场欢迎(成立时间:2021/12/2)。

权威奖项的加持,既反映了来自业内的认可,亦是基金管理人勤耕不辍、精业笃行的结果。华泰柏瑞基金成立18载,始终以持有人利益为先,坚持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致力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投资工具和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底,华泰柏瑞近三年(2019-2021)披露年报的产品已经累加为投资者合计赚取超过530亿的基金利润,为持有人创造了长期、较为可观的回报。未来,华泰柏瑞也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风控水平,充分发挥价值发现功能,挖掘优质资产,更好地服务持有人、服务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

奖项数据来源:

备注:华泰柏瑞于21年9月/20年3月/19年4月/17年4月/16年3月五次荣获中证报“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称号,21年7月/20年7月/19年4月三次获上证报“金基金被动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奖”。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于21年9月/20年3月/19年4月/18年3月/17年4月/16年3月/14年3月七次荣获中证报金牛基金奖,于14年3月/15年4月/16年5月/17年4月/18年4月/19年4月/20年7月七次获得上证报金基金奖。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于10年5月获得荣获中证报金牛基金奖;于12年4月/11年4月/10年6月三次获得上证报金基金奖;于22年7月获得证券时报三年被动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

风险提示: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您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注意投资风险,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500增强ETF为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还包括以下本基金特有风险:1、增强策略失效的风险:本基金采用主动管理策略选股,可能存在策略失效,无法战胜指数收益的风险;2、潜在抢先交易的风险:投资者可依据每日公布的基金持仓信息判断成份券买卖情况,进而抢先于基金组合交易成份券,可能影响基金投资收益。提及产品跟踪指数均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中证”)编制和计算,其所有权归属中证。中证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指数的准确性,但不对此作任何保证,亦不因指数的任何错误对任何人负责。

(CIS)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