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股民懵了!600亿大白马闪崩:20多分钟砸跌停!

半个钟不到,600亿大白马突然闪崩跌停,19万股民都懵了。

27分钟,华兰生物闪崩跌停

600亿大白马华兰生物午后闪崩跌停,截至收盘,股价封死跌停板32.05元每股,市值剩585亿元,有8.72万手仍在跌停板上未能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这跌停来的触不及防。华兰生物早盘走势很平,午后1:33分开始闪崩,2点就封死跌停板,整个过程半个钟不到。

19万股民懵了:放榜前夕闪崩

突然闪崩跌停,股吧的股民都懵了。

据悉,华兰生物将于2021年08月30日披露中报,受疫情影响医药股业绩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市场猜想中报业绩或不及预期。

不过,今天午后便闪崩跌停,对此,有股民质疑,这是杀猪盘还是有内幕?

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末,该股的股东户数超19万户。

子公司华兰疫苗创业板IPO过会

资料显示,华兰生物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首家通过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8月26日早间公告,2021年8月25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5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对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华兰疫苗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生物疫苗板块走低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生物疫苗板块也在不断走低。在早盘一度涨超1%后,便迅速走低,午后翻绿一度跌超1%。截至收盘收盘0.74%。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拐点何时到?新华保险回应热点,有关个险营销、银保战略、养老布局
08-27 15:52
折戟纽交所后转战港交所!这家招行系金科公司去年首次扭亏,旗下省呗坐拥7370万用户
08-27 09:46
什么情况?翻倍牛股净利大跌210%,高毅也撤了!中药板块持续回调,千亿龙头明日交卷
“宫廷秘方”不香了吗?
08-27 09:43
银行业绩秀肌肉!15家集体双位数增长,发力大零售成重点,银行股还能买吗?
上市银行半年报正陆续出炉。
08-27 09:44
大逆转!中石油"发飙",上半年暴赚530亿,创7年纪录,还狂分红238亿!股价要嗨?
去年上半年还亏损300亿元,今年上半年就暴赚530亿元,派息总额达到238亿元,创下7年最好水平。这家公司就是中国最大石油公司——中国石油。
08-27 09:38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