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大牛股跌停,1600亿白马股涨停!汽车股狂飙:恒大汽车暴涨35%
平淡的周五盘面,有的重磅个股在行动。

【摘要】平淡的周五盘面,有的重磅个股在行动。

今年以来一直跌跌不休的金融巨头股中国平安,今日上午终于爆发,盘中大涨4%;业绩爆发的声学股龙头歌尔涨停,汽车股大涨,广汽集团长城汽车涨幅大,恒大汽车盘中更是一度暴涨35%。

市场整体震荡,上证指数收涨0.49%,深证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数涨0.24%,科创50指数跌0.44%。两市成交额8251亿元,个股1514只上涨,2804只下跌。

北上资金一路买,上午净买入59亿元。

保险股大涨

百亿回购中国平安爆发

上午在中国平安的带动下,保险股爆发,汽车股也大涨,有色延续了昨天的强势。

曾经1.6万亿的中国平安,如今还有9000多亿,今天上午终于爆发了一把,在发布半年报业绩和拟不超100亿回购的公告之下,今日上午一度涨4%,上午收盘中国平安A股大涨超3%。

26日晚间,中国平安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其中包括)A股回购方案的相关决议。公司拟使用不低于50亿元且不超过100亿元的自有资金回购A股。本次回购的A股价格的上限为不超过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决议日的前30个交易日A股交易均价的150%,即回购价格不超过82.56元/股。

公告称,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长期服务计划。除董事会另行决议外,本次回购的公司A股股份转让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转让价格应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当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实施方案当日的公司A股收盘价,且不得低于本次回购的均价。

按照回购资金上限人民币100亿元、回购A股股份价格上限人民币82.56元/股测算,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数量为121,124,031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8,280,241,410股的0.66%

汽车股涨势凶猛:

小康涨停,广汽长城暴涨

汽车股也很强。这两年的牛股小康股份,又现涨停。

5000多亿市值的长城汽车涨超9%,1600多亿市值的广汽集团也涨近8%。

1600亿歌尔股份发布业绩后涨停

电子股龙头歌尔股份,发布业绩爆发的今天上午股价也直奔涨停,总市值达到约1600亿。

昨日晚间,歌尔股份披露2021年半年报和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2.88亿元,同比增长94.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7.31亿元,同比大增121.71%,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同时,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32.14亿元至34.61亿元,同比增长59.38%至71.64%,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可实现归母净利润14.83亿元至17.3亿元,同比增长20%-40%。

两大光伏龙头大涨:

隆基通威发飙

5000亿市值的隆基股份大涨4.59%。

2600亿市值的通威股份大涨5.65%。

恒大系反攻:

恒大汽车盘中暴涨35%

在持续低迷之后,今日上午恒大系股票开启反攻走势,中国恒大,恒大物业、恒腾网络等上午发力上冲,不过有所回落,恒腾网络一度涨超11%,中国恒大、恒大物业都一度涨超7%。

恒大汽车更是在盘中一度涨35%。

储能板块明显下跌:

200亿牛股突然跌停

储能概念今天跌幅靠前,新风光科士达英维克上能电气等都跌幅较大。

其中200亿市值的牛股科士达开盘就突然跌停。

编辑:舰长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折戟纽交所后转战港交所!这家招行系金科公司去年首次扭亏,旗下省呗坐拥7370万用户
08-27 09:46
什么情况?翻倍牛股净利大跌210%,高毅也撤了!中药板块持续回调,千亿龙头明日交卷
“宫廷秘方”不香了吗?
08-27 09:43
银行业绩秀肌肉!15家集体双位数增长,发力大零售成重点,银行股还能买吗?
上市银行半年报正陆续出炉。
08-27 09:44
大逆转!中石油"发飙",上半年暴赚530亿,创7年纪录,还狂分红238亿!股价要嗨?
去年上半年还亏损300亿元,今年上半年就暴赚530亿元,派息总额达到238亿元,创下7年最好水平。这家公司就是中国最大石油公司——中国石油。
08-27 09:38
半年狂赚81.7亿!海通证券净利大增49%,暂居行业第二!投行、机构与国际业务全面爆发
8月26日,海通证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08-27 09:35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