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基金总裁谢卫:公募基金应确立持有人的利益为核心的理念

券中社讯,7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大变革时代的投资力量——2022中国基金业峰会”暨中国明星基金论坛、“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交银施罗德基金总裁谢卫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20多年公募基金的发展,到了一个我们需要反思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更高一点质量的发展?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的公募基金的规模跨过了25万亿大关,但是质量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有点问号。

谢卫认为,20多年公募基金的发展,我们现在应该旗帜鲜明的确立一个理念,即“持有人的利益为核心”的理念。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