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冲高回落跌1.2%,资源股全线杀跌,热泵概念全天强势

券中社9月26日讯,今日午后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涨幅逐渐收窄,上证指数收跌1.2%,创逾4个月新低;深成指收跌0.4%,创业板指涨0.83%。板块方面,以石油、天然气、煤炭、贵金属等为首的资源股全线杀跌,博迈科跌停,中国海油跌近9%,中国石油跌近6%,紫金矿业触及跌停;光伏、储能赛道股冲高回落,德业股份涨停创新高,公元股份英维克山东章鼓等个股封板;热泵概念全天强势,日出东方万和电气大元泵业盾安环境等涨停;大消费板块局部走强,酿酒、文旅板块表现不俗。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近40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667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放量3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42.7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1.5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1.23亿元。

责编|周乐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