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理集团:中国内地仍是惠理最重要的战略巿场

券中社8月15日讯,惠理集团今日公告称,尽管挑战重重,惠理对中长期前景仍保持高度乐观,并致力于拓展业务及强化自身资产管理业务能力,同时也制订各方面的计划及举措来扩大客户覆盖面。

惠理指出,当前有三个关键的行业突出趋势对惠理的业务发展有利:

首先,亚洲财富管理市场的增长潜力预期在未来几年将保持显著增长,到2025年或将达15万亿至19万亿美元。惠理着重于财富管理客户群,这将为集团带来庞大的商机。

此外,由于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的规模占比和重要性不断增长,全球投资者也在持续加大对中国巿场的投资。作为投资中国巿场的先驱之一,相信集团能够把握这一与中国相关的巨大机遇。

第三个有利因素是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相关的投资业务。近年来,ESG已成为行业的关键结构性趋势,2014年,ESG投资规模在全球所有专业管理资产规模的占比不到30%。预期到2024年将上升至一半以上,达到58%。惠理是大中华区ESG投资的领先机构之一,相信集团能抓紧这一增长趋势。

惠理最后还强调,中国内地仍然是惠理最重要的战略巿场。惠理投资大中华市场近三十年,在中国内地运营已有十三年之久。未来将继续投放资源在中国内地业务上,并积极申请相关资质及牌照,相信集团在获批相关资质及牌照后,将在中国内地全面开展基金管理业务。

责编|周乐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