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产险与源堡科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加速网络安全保险产业创新升级

券中社9月21日讯,9月19日,源堡科技与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再产险)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建网络安全保险新生态,加速网络安全保险产业创新升级。

中再产险是中国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中再集团旗下专业经营财产再保险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再产险副总经理王忠曜就中再产险网络安全保险创新发展做出介绍,他表示中再产险始终把网络安全保险作为一项重点创新领域,致力于提升网络安全风险治理水平和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风险解决方案,希望本次合作双方能共同推进网络安全保险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坚,为保险行业提供网络安全保险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强化网络安全风险应对能力。

源堡科技创始人&CEO韩冰表示,源堡科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网络安全风险量化管理领域的科技公司,公司通过风险量化技术构建了包含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风险量化管理生态体系,此次与中再产险合作,源堡科技将借鉴以往的经验,并根据再保险的业务特点为中再产险提供定制化的创新服务。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