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三月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突袭上海,面对日益严峻的复杂形势,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在中国华融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公司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华融力量,全力化解金融风险、有效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参与抗疫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华融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中信集团、华融公司党委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制定防疫多项具体措施。

3月中旬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不时有员工所在小区受到封控,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采购N95口罩、消毒纸巾、酒精喷雾、睡袋等各类防疫储备物资,向全体员工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强化对员工疫情防控的提醒。明确普通员工居家办公、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现场值守的值班机制,通过在线方式,持续推进业务发展和风险防化,建立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日报、周报制度,抓紧抓实抓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强化疫情防控、风险化解和业务拓展,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随着疫情不断升级,华融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干部员工借助腾讯会议、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居家办公不松劲,业务经营不停步。分公司以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等进行线上洽谈,主动联系金融服务需求,并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高效召开项目推进会、业审会等内部会议,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加剧对经营发展的不利影响。截止目前,居家办公期间已线上营销客户60余家,聚焦破产重整、问题企业重组、资产包收购重点业务领域,加大风险化解和资产质量管控,实现部分存量风险项目全额回收,牢牢守住资产质量底线。

五月的上海依然美好,因为阳光明媚,希望就在眼前。点滴微光,可成星海,华融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将继续笃行不怠,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积极践行“金融23条”要求,秉承“诚信、创新、凝聚、融合、奉献、卓越”的中信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发挥金融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作用,抓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地,持续彰显金融守“沪”担当。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