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股高位连续跌停,5天跌逾30%!地产股大爆发,机构资金建仓股曝光
低估值板块或开启反弹模式。

【摘要】低估值板块或开启反弹模式。

承接前期弱势,今天早盘此前两个交易日连续跌停的凤形股份低开逾4%,随后迅速封上跌停板。截至上午收盘,该股报30.43元,较昨日下跌10%,封单1.19万手。自此,在短短5个交易日时间内,该股跌幅超过30%。本轮调整之前,凤形股份牛市特征走势明显,一度在一个多月时间翻倍上涨。

近期高位股开始有回调迹象,低位股则开启暴力反弹模式。今天早盘地产板块集体爆发,金地集团涨停。谁会是下一个大反弹的板块呢?

大牛股高位突然连续跌停

公开信息显示,凤形股份是一家在金属铸件领域专业从事耐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2019.93万元,同比增42.11%。6月份之前,该股走势可谓不温不火,一直在15元至20元之间震荡。6月份后该股开启狂飙模式,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飙升至最高43元上方。

值得一提的是,在股价上涨途中,公司公布了股东减持计划。其中,股东陈晓计划自2021-07-01至2022-01-19内减持不超过916.223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41%;周琦计划自2021-08-04至2022-02-03内减持不超过6357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1%。

对于近期股价大幅异动,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核查并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确认,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地产股大爆发,机构建仓股曝光

今天早盘硬科技板块延续跌势,部分个股跌势明显。截至上午收盘,柏楚电子淳中科技等几十只概念股跌超5%。其中,刚刚恢复上市交易的“盐湖提锂”概念龙头,盐湖股份早盘重挫逾7%。

此前强势的房地产板块,今天早盘继续爆发,截至上午收盘涨近4%。龙头股集体大涨,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万科A均涨逾7%。近期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芯片、光伏等为首的硬科技走势有所调整,而传统白马股则开启反弹。此次地产股大涨,会否吹响传统白马钴反弹的号角,值得期待。

山西证券认为,目前宏观经济增长稳定,第二产业增速或将逐步趋缓,总需求仍有改善空间,其中第三产业复苏空间较大。A股风格方面,第二季度中小盘风格指数表现远超大盘股指数,未来某一时点将过渡到大小盘均衡风格阶段。

数据宝统计显示,传统白马板块中,评级机构数在10家以上且8月以来获得机构资金增持亿元以上的个股(机构资金指单笔成交额大于100万元),合计共有41只。从增持金额来看,贵州茅台三一重工美的集团五粮液等个股均增持超过20亿元,中国中免招商银行舍得酒业等个股增持均超过5亿元。

从最新滚动市盈率角度看,中国建筑光大银行保利地产等个股市盈率不足5倍,兴业银行、万科A、海螺水泥江苏银行等个股市盈率均不足7倍。部分个股8月以来股价出现显著反弹,妙可蓝多涨逾35%,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两只个股均涨逾20%。若算上今天早盘表现,保利地产等个股也涨势显著。这类股票能否延续强势,且拭目以待。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民生证券党委书记冯鹤年: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
08-11 10:28
买买买!蚂蚁又斥巨资买地,为何看中这个地方?去年刚花27亿买下全球总部!
08-11 09:01
雷军演讲刷屏!股价曾跌到绝望,遭投资者训斥1小时!请"苏神"代言,小米目标:3年全球第1
8月10日晚间,雷军演讲再度掀起刷屏潮。
08-11 08:45
多赚18%!指数增强基金爆火,资金涌入,超额收益惹人爱!有基金规模短期暴增6.6倍
今年以来,A股宽幅震荡,主流宽基指数表现平平,但行业和个股层面的结构性机会却亮点不断,成交活跃度也处在高位,这为指数增强策略获取Alpha提供了沃土。
08-11 08:43
低到"吐血"!600亿债券承销,有券商仅按0.0001%收费!价格战频见白菜价,缘何屡禁不止?
债券承销费率又现“白菜价”。
08-11 08:37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