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伍戈:铜价在筑顶,粮价、原油后续也可能筑顶回落

券中社讯,7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大变革时代的投资力量——2022中国基金业峰会”暨中国明星基金论坛、“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上,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伍戈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全球加息潮下,全球总需求将加速下行,需求端的下行将主导着未来滞胀的格局。

伍戈说,目前,也许可以从大宗商品价格的变化中看到端倪。在各种大宗商品的轮动演进过程中,铜价往往具有领先性,然后是粮食价格,然后是石油。从目前来看,我们已经能感觉到铜价已经在筑顶,粮价、原油的话,后续都可能会有一个筑顶回落的过程。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