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农商行陆续下调存款利率,中长期存款挂牌利率大幅降低

券中社9月26日讯,国有大行、大部分股份行相继下调存款挂牌利率后,券中社记者注意到,上海农商行、深圳农商行、重庆农商行、北京农商行等多家头部农商行已先后发布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调整公告,除活期储蓄存款利率全部下调5个基点至0.25%外,其余各期限个人存款利率调降幅度不一,但整体来看,中长期存款利率下调幅度大于短期存款利率降幅。

其中,上海农商行三个月、半年、一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保持不变,分别为1.5%、1.75%、2%,二年、三年、五年期利率则分别下调11个基点、42.5个基点、27.5个基点,至2.3%、2.7%和2.85%。

深圳农商行三个月、半年、二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下调10个基点,至1.3%、1.55%和2.4%,一年期利率微降5个基点至1.9%,三年、五年期利率则分别调降20个基点、50个基点至2.7%、2.8%。

重庆农商行各期限个人存利率下调幅度均在10至15个基点范围内,该行更新后的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为1.25%、1.45%、1.65%、2.15%、2.6%、2.65%。

北京农商行三个月、一年、二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下调10个基点,至1.3%、1.85%和2.4%,半年期利率微降1个基点至1.55%,三年、五年期利率则分别调降25个基点、30个基点至2.65%、2.7%。

责编|周乐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金融从业者都在这里
立即下载